蛋糕賽車開上路 能吃又能跑創世界紀錄

美國一群廚師和蛋糕藝術家,打造了兩輛可以開上路的蛋糕賽車,車身由海綿蛋糕打造,兩輛車也以時速27.48公里寫下世界紀錄,賽後團隊慶功,更直接開吃,把車身蛋糕切下與大家慶祝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游泳不會有人破紀錄? 美國女飛魚復訓有信心

選手戴上安全帽,坐上黑白兩輛賽車,準備開始用速度一較高下,最後由白色駕車,先抵達終點,看似普通的比賽過程,卻在賽後慶祝儀式上,讓人大吃一驚。

賽車贏了,慶祝直接吃車體,原來這兩輛賽車,外型都由蛋糕打造而成。

蛋糕賽車開上路 能吃又能跑創世界紀錄

華盛頓州一群廚師,和蛋糕藝術家,用這兩輛車,寫下了最快,蛋糕車的世界紀錄,但為了做這兩輛車,可費了大夥不少心力,從車身鋼架開始打造,考量到外型必須由蛋糕做成,因此在設計上就必須特別設計。

在鋼架完成後,開始鋪上烤好的海綿蛋糕,層層堆疊開始有了賽車的雛型,最後由蛋糕藝術家,為車體塗上奶油,放上各種賽車裝飾,完成了這輛不但可以開,還能吃下肚的蛋糕車,以27.48公里的時速,團隊寫下世界紀錄。

蛋糕賽車開上路 能吃又能跑創世界紀錄

而且慶功蛋糕還不用買,直接吃車體就行,也讓這項特別的挑戰,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歷史新頁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汽車晶片短缺! 美國會議員向我求助 蕭美琴:台廠正努力增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