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胎竄濃煙下秒火燒車!聯結車駕駛下車逃死

週五(26日)早上10點多,國道1號北上43.5公里處,林口路段,一部聯結車行駛途中,因為爆胎冒出濃煙,駕駛趕緊停車求救,哪知道車輛突然起火燃燒。警消獲報到場,經過30分鐘的灌救,順利將火勢撲滅,也造成車輛回堵10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竹聯大哥接班失利改種毒 網購冠軍大麻種子

國道火燒車,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,遠遠就看到濃農黑煙,直竄天際,伴隨火光,聯結車幾乎有一半都陷入火海,迅速燃燒,情況危急。

爆胎竄濃煙下秒火燒車!聯結車駕駛下車逃死

事發在週五(23日)早上10點多,范姓男子開著聯結車,行經國道1號北上43.5公里處,林口路段,突然爆胎,煞車過程中,冒出濃煙,駕駛嚇得趕緊將車子停下,脫困求救,結果車頭隨即開始起火燃燒,嚇得一旁車輛紛紛走避。

爆胎竄濃煙下秒火燒車!聯結車駕駛下車逃死

爆胎引發火燒車,消防隊在3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只是造成車流回堵10公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二二八連假」估傍晚湧現南下車潮 國五明早開始塞... 恐一路塞到深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