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母親除夕夜住院至今 黃珊珊焦急手足無措 柯文哲親探視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中)母親住院,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探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臉書發文,秀了一張北市長柯文哲探視她母親的照片。她說,媽媽90多歲被細菌感染,手足無措下她忍不住問了柯文哲該怎麼辦。沒想到柯文哲竟在當晚行程結束後,趕赴醫院探視,令黃珊珊直言醫者仁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 直到「以清白之身重新回來」

黃珊珊在臉書發文,並秀出柯文哲到醫院探視她母親的照片。她說,媽媽從除夕夜住院到現在,傷口反反覆覆,醫生說是一種很罕見的細菌感染;她指出,媽媽90多歲了抵抗力差,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復原,「那天我忍不住請教市長,市長想都不想就親自跑一趟醫院看我媽媽」。

黃珊珊說,當時柯文哲跑完行程已晚上9時左右到醫院,「向護理師了解所有狀況,再告訴我應該如何處理,讓我更安心一點!」

她說,其實身為病人家屬,都是慌亂的,醫者仁心,她在柯文哲身上清楚的看到,柯文哲對病人的視病如親,「謝謝市長」。

網友表示「柯p應轉入醫界,少了他是病患的損失!市長退休後可做醫界公益,可能會很多人懷念」、「希望對待每個市民也能如此對待!那麼真的是市民的福氣!」、「醫者仁心!市長副市長妳們辛苦了!台灣需要妳們守護!感謝你們的辛勞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環狀線被嫌太吵 安坑輕軌加入防噪音工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