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將出席保守派大會 金身先到展現影響力

美國保守派今天在佛州大會師,川普在共和黨內的忠實支持者,像是參議員克魯茲等大咖皆出席,川普本人也將在後天現身演說,不過本人還沒到,分身已經先到,原來是藝術家幫他做了一尊金光閃閃的卡通雕像,吸引民眾爭相拍照。

更多新聞: 多空參雜 華爾街股市漲跌互見

熱情搭著雕像肩膀,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前美國總統川普人氣不減,化身小金人,現身保守派大會。

藝術家澤甘說,「大概3年前他們有人開始做『巨嬰川普』,『馬桶川普』、『裸體川普』我覺得很噁,我一定能做得更好、更有品味於是設計了這個。」

川普將出席保守派大會 金身先到展現影響力

藝術家讓川普穿上星條旗短褲、腳踩夾腳拖,手上還拿著星星魔杖和憲法,金光閃閃的模樣吸引與會者紛紛駐足,拍照留念。

藝術家澤甘表示,「我本來先把雕像帶去川普的慶生派對,在海湖俱樂部我希望拿到川普地產那去,不過被特勤局擋下來了也沒關係啦。」

川普將出席保守派大會 金身先到展現影響力

「美國保守聯盟」從25號起,一連四天舉辦年度「保守政治行動會議」,川普忠實支持者參議員克魯茲、霍利,還有眾議員史卡利斯和蓋茨等共和黨大咖皆出席致詞,而川普本人也將在28號到場,發表卸任後第一場公開演說。

藝術家澤甘說道,「我不是為了出名做這個只是出於喜歡,希望有一天雕像能進駐川普總統圖書館,成為我名留青史之作。」

川普將出席保守派大會 金身先到展現影響力

藝術家或許無意,但是今年的大會為川普而辦的氣氛濃厚,請出金身似乎更凸顯、儘管歷經紛擾與爭議,川普在黨內仍然擁有不可小覷的政治勢力。至於他到時上台會不會針對2024大選表態?主辦方表示不確定,但是很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市場憂心通膨! 三大指數漲跌互見 美股道瓊終場下跌469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