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體育國手隨行團隊可納入公費疫苗施打對象? 陳時中:當然會!
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體育選手施打公費疫苗問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首批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苗近期將抵台,衛福部疾管署昨日也公布武漢肺炎疫苗公費接種對象十大順序。至於位於第四順位接種疫苗的體育國手,其隨行團隊是否也會跟著接種,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「當然會!」,因為運動比賽不會只有運動員本身,會協助他們安全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農產嘉年華電商「鳳梨專區」上線! 國產新鮮鳳梨、加工品直接買

體育國手現列入第四順位接種疫苗名單,讓出國隨行的運動與經濟團隊是否也納入公費施打對象受關注,陳時中對此表示,「當然會!」, 運動比賽不會只有運動員本身,一定會有周邊支持的人。尤其奧林匹克是很重要的比賽,是運動員一生的目標,會協助他們安全上場。

有媒體另外提問,在體育選手打完疫苗去國外比賽時,回台是否要進行居家檢疫,陳時中則回應,「看情況,極有可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動員心聲聽見了!國手列疫苗接種第4優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