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農產嘉年華電商「鳳梨專區」上線! 國產新鮮鳳梨、加工品直接買
農委會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設置「採買國產鳳梨,相挺台灣農民」專區,邀請大家踴躍訂購國產鳳梨及相關加工製品。(圖/取自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官網)

中國昨日以台灣鳳梨截獲檢疫性有害生物為由,宣布自3月1日起暫停進口。總統蔡英文公開譴責中國,也呼籲民眾「挺農民,一起吃鳳梨」,台灣鳳梨產地的首長也紛紛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台灣鳳梨。為因應中國暫停進口台灣鳳梨,農委會歡迎民眾到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網站的電商「採買國產鳳梨,相挺台灣農民」專區,除可購買鳳梨現貨,也可以預購,更能買到鳳梨加工品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突襲式禁台灣鳳梨 黃偉哲:無疑是政治決定

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的消息一出,總統、副總統都在臉書上呼籲民眾一起挺農民、吃鳳梨。南部是台灣鳳梨主要產區,地方首長也紛紛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鳳梨。另外,各國網友也站出來挺台高喊「賣給我們!」赫德遜研究所日本所副主任華特斯(Riley Walters)更在推特上說,「來一口台灣鳳梨酥,再配一杯澳洲紅酒,那是絕妙的搭配,自由的好滋味」。

農委會在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網站建置「採買國產鳳梨,相挺台灣農民」專區,邀請大家踴躍訂購國產鳳梨及相關加工製品。

「採買國產鳳梨,相挺台灣農民」專區除了可以買到鳳梨現貨,也可以預購鳳梨,更能買到多元鳳梨加工品。一般消費者,可搜尋「台灣農產嘉年華」網站,直接在網站上的各大電商採購最鮮美的鳳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 趙少康籲停止報復:台灣農民被「義和團」挾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