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吳孟達逝世 黃明志憶合作過程:他願拿「不是很高」的片酬
歌手黃明志透過臉書指出,在自己還不是有名導演時,吳孟達就願意以「不是很高」的片酬,演出他導的電影。(圖/取自黃明志臉書)

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今日逝世消息一出,隨即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與吳孟達合作過的藝人更是紛紛表示哀悼。歌手黃明志便透過臉書指出,在自己還不是有名導演時,吳孟達就願意以「不是很高」的片酬,演出他導的電影。黃明志表示,有生之年能與吳孟達合作是莫大榮幸,「他的身影將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和大銀幕裡。Rest in peace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至今感念台灣311援手 我國奧運選手暖回:期待東京奧運相見

香港知名演員吳孟達今日逝世消息一出,隨即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與吳孟達合作過的藝人更是紛紛表示哀悼,歌手黃明志也在臉書上向吳孟達的離世表達哀悼之意。

黃明志說,因為邀約吳孟達演出他所導演的電影「冠軍歌王」,因而與「達叔」有所接觸。黃明志表示,雖然經常看吳孟達在星爺的電影裡面嘻嘻鬧鬧,私底下卻是個話不多,但和藹可親的人。黃明志說,因為吳孟達祖籍在福建,因此當時於片場兩人幾乎以閩南話溝通。

「我和達叔的交情不深,拍攝後也沒有經常聯絡」,但黃明志坦言,自己真心感謝吳孟達,在他還不是有名導演時,願意給予信任,並以「不是很高」的片酬演出電影。

黃明志說,有生之年能與吳孟達合作,是他莫大榮幸,「在此祝他一路好走,也希望家人們能節哀順變。他的身影將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和大銀幕裡。Rest in peace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OVAX配送疫苗日期仍未定 周志浩:會晚幾天、各國都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