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旬翁騎電動車橫越馬路視線不佳?遭對向轎車撞飛身亡

馬路如虎口,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週六(27日)上午6點多,台9線173.4公里處,一名90歲陳姓老翁,騎著電動代步車橫越馬路,對向來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老翁當場彈飛,倒臥路面失去意識,送醫搶救後,還是不幸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疑橋面結冰肇禍 美國30車連環撞2傷

畫面上看到,天都還沒亮,一名老翁騎著電動代步車,從閃紅燈的巷口緩緩開出來,就在這時,另一頭閃黃燈的路口,一輛行駛中的轎車,疾駛而來,直接撞上這台代步車,老翁被當場撞飛出去。

肇事的藍色轎車,右側車頭整個凹陷變形,而代步車更是被撞得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,回到事發現場,老翁的鞋子還遺落在路旁水溝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,有多驚人。

9旬翁騎電動車橫越馬路視線不佳?遭對向轎車撞飛身亡

週六上午6點多,65歲鄭姓駕駛,行駛在臺9線173.4公里處,北上順安段車道,疑似因為視線不佳,不小心撞上,騎著電動代步車的90歲的陳姓老翁,強大撞擊讓老翁被撞飛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將他送醫搶救,最後因為傷勢過重,還是不幸身亡。

警方到達現場,經檢測,轎車駕駛沒有酒駕,因此詳細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開車撞警被開槍!後腦中彈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