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和景安路市場店面起火濃煙直竄! 消防速滅火救出18人
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店面起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日清晨6時21分,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一處市場內,一棟公寓1樓店面起火,消防員獲報到場迅速將火勢控制;總共救出18名民眾,其中14名預防性送醫。至於起火原因,還有待警消調查後才可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執法遭駕車衝撞! 嘉義警「轟三槍」制服毒品通緝犯


快新聞/中和景安路市場店面起火濃煙直竄! 消防速滅火救出18人
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一樓店面起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火警現場濃煙不斷竄出,新北市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長洪萬見表示,經10幾分鐘將火勢撲滅;他說,該店面為綜合攤販,主要販賣衣服與蔬菜,平常無人居住其內。

初步了解,該店面燃燒面積10平方公尺,現場總共救出18名民眾;其中6名(4男2女)有吸入性嗆傷,意識清楚、為求慎重將他們預防性送往雙和醫院。

另外8名(4男4女)意識清醒,也將他們要預防性送往新店慈濟醫院。

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近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孟達逝世 黃明志憶合作過程:他願拿「不是很高」的片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