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開車夜遊撞護欄  路況不熟?駕駛一度受困車內

花蓮縣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周六凌晨4點半,有大學生們開車夜遊,疑似因為駕駛,不熟悉路況,失控撞上橋墩護欄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直到警消到場用破壞器材,才將人給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疑橋面結冰肇禍 美國30車連環撞2傷

整輛車嚴重變形,四名消防人員,使用破壞器材,爬進車內,一名21歲的年輕人,就卡在駕駛座裡,四肢變型骨折,動彈不得。花蓮縣仁里消防分隊員廖偉盛表示,「駕駛受困在車內,副駕已經自行在車外待救,那傷者他四肢疑似變形骨折,隨後送往醫院。」

大學生開車夜遊撞護欄  路況不熟?駕駛一度受困車內

花了20幾分鐘,才將駕駛順利救出,小心翼翼放上擔架,送醫急救,228連假第二天,幾名大學生相約夜遊,沒想到,疑似不熟悉路況,開車經過台九線199.5公里處,往南方向,失控撞上橋墩護欄,車頭全毀,輪胎噴飛,防撞桿也被撞斷,而坐在副駕駛的21歲女子,自行脫困。

大學生開車夜遊撞護欄  路況不熟?駕駛一度受困車內

花蓮縣南華派出所副所長胡智進說,「28日凌晨40許,在吉安鄉華城路2段,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駕駛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由本分局調查中。」

好險送醫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不過連假開車出遊得注意,路況不熟悉或疲勞駕駛,通通是大忌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開車撞警被開槍!後腦中彈送醫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