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行時空?駕照多一張?網友沒補辦竟被拾獲

這是遇到平行時空了嗎?有民眾在網路上說,有一天警方打給他,說有人撿到他的駕照,可是奇怪了,他駕照明明在身上,結果到派出所認領,真的有另一張駕照,照片、發照日都一樣,可是他真的沒有補辦過,也沒有去過大同區,當事人非常納悶,網友們也百思不得其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生了!空勤總隊派直升機綠島載孕婦 順利產下一名男嬰

女子被通知失物招領,來到延平所拿駕照,但她滿臉疑惑,因為自己本來就有駕照,怎麼多一張。真的滿頭問號,還問警察怎麼辦,另一名員警也來幫忙看,三個人越看越納悶。當事人在網路PO文,兩張駕照不只大頭照一樣,發照日期也一樣。還強調真的沒有去補辦過,也沒去過掉駕照地點,請問是平行時空出現裂縫?有網友嚴肅的說,「感覺是個資被盜用」,還有人開玩笑:「難道世界上真的有回到過去的這件事情嗎。」

韓劇情節,撿到對方證件,以為是自己找尋多年的救命恩人,意外開啟平行時空大門。只是現實中,如果證件多一張,可不能開玩笑。當事人補充,駕照確實管轄編號不同,監理站解釋,唯一可能就是補發。不過,當事人堅持沒有補辦,駕照到底怎麼出現,至今還是個謎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誆「條碼刷失敗」 男詐超商12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