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媽媽心臟不舒服」暖警火速開道3分鐘到醫院

桃園一名老太太,周日(2月28日)下午心臟突然不適,需要緊急搶救,家屬立即開車送醫,但因車流龐大速度慢,情急之下,到派出所求助,員警二話不說,火速幫忙開道,只花了3分鐘就抵達醫院,老太太送醫後,已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林園男破車窗行竊 17台車主受害被砸氣炸

鳴笛聲大響,員警十萬火急,啟動警示燈,在市區車陣中,鳴笛開道,護送一台銀灰色轎車,因為車上有一名老太太,心臟不適,需要送醫搶救。

「我媽媽心臟不舒服」暖警火速開道3分鐘到醫院

順利抵達醫院,醫護人員在門口接手,讓老太太順利就醫。週日下午,一名李姓男子,衝進派出所,表示母親心臟不適,自己準備開車送醫,但當時車流龐大速度慢,擔心會延誤治療,請求幫助,員警當機立斷,從中路派出所,火速護送李先生一家趕往附近的部桃醫院,讓原本10分鐘左右的車程,在3分鐘內就抵達醫院。

「我媽媽心臟不舒服」暖警火速開道3分鐘到醫院

所幸有員警的協助,用路人的配合,爭取了黃金救援時間,老太太檢查治療後,已經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澎湖民眾酒駕躲攔查市區狂飆 警急追攔截逮人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