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林子偉熱身賽先發!  大谷首度上場敲兩安

今年轉隊到雙城隊的林子偉,今天(3月2日)第一次在熱身賽亮相擔任先發3壘手,林子偉3次上場打擊有一次保送,但是沒有敲出安打,另外天使隊的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今天也在熱身賽首度上場,他擔任指定打擊,單場擊出2支安打還跑回來2分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飆5次三振 二刀流使用規劃出爐
林子偉熱身賽先發!  大谷首度上場敲兩安

天使隊熱身賽外野看台的草皮畫上格子,讓球迷可以保持社交距離,不過欣賞大谷翔平今年重現「二刀流」身手可是近距離,1局下大谷上壘之後,最後在隊友安打推進之下回到本壘攻下第1分,3局下大谷第二度上場打擊又擊出安打。

林子偉熱身賽先發!  大谷首度上場敲兩安

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再度成為天使得分的攻擊發動機,上2壘之後又再次靠著Pujols的安打回來得分,大谷第一場熱身賽3打數、2安打、2得分表現精采,終場天使和白襪只進行5局的比賽,兩隊以4:4和局收場,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說,「我覺得自己目前對可以攻擊的球,能夠有好的揮棒和適合的擊球方向,所以現在我的感覺不錯。」

林子偉熱身賽先發!  大谷首度上場敲兩安

今年挑戰大聯盟加入教士隊的韓國重砲游擊手金河成,熱身賽出戰小熊擔任先發游擊手,4局上他策動一次雙殺守備結束對手攻勢,4局下打擊也有表現,金河成擊出穿越3游間的安打,是他大聯盟第一支安打,終場教士0:1輸給小熊,另外林子偉今年第一次熱身賽先發擔任雙城隊的3壘手,他3次打擊有一次4壞球保送,另外一次滾球出局和一次被3振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第一人! 王冠閎獲國際泳總認證破200蝶世青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