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再現100英哩火球 周二熱身賽先上場打擊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開打,今年重返二刀流的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,在第二次的模擬實戰打擊練投,就飆出100英哩,大約161公里的速球,這也是大谷自2018年之後,再度把球速催到100英哩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天使隊將在3月2日的熱身賽,先讓大谷以打者身份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飆5次三振 二刀流使用規劃出爐

大谷翔平第一次的模擬實戰練投,球速輕鬆催到了97英哩,大約156公里,3天後第二次的實戰練投,大谷的狀況更好了,總共投了35球,最快球速再提升到100英哩,大約161公里。

大谷翔平再現100英哩火球 週二熱身賽先打擊上場

這是大谷自2018年,菜鳥球季之後,再度有100英哩以上的速球,那一年他投出了7球,之後就大小傷勢不斷,先後動了韌帶更換手術以及膝蓋手術,根據媒體報導,天使會讓大谷在星期二,對白襪的熱身賽,先以打者身份上場,之後再擇日登板投球,另外,大聯盟熱身賽開打的第一天,就出現感人畫面。

大谷翔平再現100英哩火球 週二熱身賽先打擊上場

金鶯野手Trey Mancini,因為罹患結腸癌,去年3月之後就沒再上場,康復之後,今年春訓第一個打席,主場球迷起立鼓掌為他加油,Mancini也沒讓他們失望,馬上敲出安打,謝謝支持。

28歲的Mancini這場比賽改守一壘,2打數1安打,雖然最後結果,金鶯4:6輸給海盜,但Mancini滿懷感激。

大谷翔平再現100英哩火球 週二熱身賽先打擊上場

金鶯隊一壘手曼西尼表示,「太棒了,我幾乎差點就要掉眼淚了,我不是騙你的,當我上場時,每一個人都為我起立鼓掌,我看到海盜場上球員拍手,休息區的也拍手,我們球隊還有球迷,這對我意義重大,真的是很酷的時刻,是我棒球生涯最愛的一刻。」至於紅雀主場迎戰國民,新加盟的明星三壘手Nolan Arenado,也感受到地主球迷的熱情,1局下半首度上場打擊,二、三壘有人,球迷滿懷希望,可惜Arenado遭到三振,這場比賽他2打數沒有安打,國民在2局上半連得3分,超前比數,但落後2分的紅雀,9局下扳平,終場雙方4:4握手言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技壓狀元威廉森 公鹿驚險奪四連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