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緝失竊貨車 台中警追到彰化開槍逮人

台中市第一分局的員警在追緝一台失竊貨車時,一路追逐20公里到彰化轄區,在彰化市中華路攔下被竊貨車,竊嫌還企圖衝撞逃逸,警方只好向左前輪開了一槍,最後將嫌犯給拖下出來,帶回台中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要求外送「現金70元」外送員要求包子店公開道歉

台中市警方追了20公里終於攔到偷車嫌犯,已經被壓制在地上的偷車賊還想要逃跑。員警用力壓制他,將他上銬。隨後馬上帶回台中市一分局偵辦。這名竊嫌涉嫌在2日下午四點多,偷走這台銀色的小貨車。

中市警西區所所長董力勳說,「根據被竊貨車車行定位系統,得知被竊車輛在彰化市。」

警方一路從台中追到了彰化市區。

中市警西區所所長董力勳說,「在彰化市中華路上,發現被竊車輛停在路旁,巡邏車輛立即採前後包夾的方式,要將嫌犯逮捕,嫌犯發現後,即前後衝撞巡邏車輛。」

查緝失竊貨車 台中警追到彰化開槍逮人

警方車頭毀損,小貨車擋風玻璃碎裂,保險桿破掉。警方隨後瞄準車身左前輪還擊。車子輪胎破無法動彈。

中市警西區所所長董力勳表示,「左前輪開槍只開了一槍。」

因為嫌犯拒捕還衝撞警方,隨後的戒護警方小心翼翼,台中市警方將深入追查這名竊嫌的身分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曾津衫 彰化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專犯民生用品竊盜 慣犯遭警大外割壓制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