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人曾是同學!債務糾紛互毆 1人頭部重創不治

台南七股傍晚5點多發生命案,兩名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發生爭吵,各持刀械、榔頭互毆,其中一男頭部重創,送醫後急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。凶嫌則是腰部刀傷送醫,意識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遺失「跨區報案」24小時尋回 失主寫海報感謝:感受人民保母溫暖

台南七股一處民宅拉起封鎖線,下午5點多傳出命案,警方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兩名男子疑似因債務糾紛發生爭吵,各持刀械、榔頭互毆,其中一男頭部重創,送醫後急救1個小時後宣告不治。

台南市佳里分局長甘炎民指出,「初步警方也因為有詢問主嫌,主嫌原本只是說想要將這個被害人,給予打昏而已,打昏過程當中可能雙方面就有,發生爭吵跟拉扯毆打的狀況,以導至於這個結果的發生。」

一開始警方接獲報案,七股樹林里有兩人受傷,警消到場發現,一名李姓男子疑遭鈍器猛擊頭顱,已無呼吸心跳。

台南市佳里分局長甘炎民表示,「那他們是大學的一個同學的關係,那這借貸的互動其實已經,累積到七、八年,初步掌握大概累積到兩百多萬。」

據了解,兩人原本是同學關係,死者為李姓男子借黃男兩百多萬元周轉,約定今天在黃男家中清債,但黃姓男子沒錢還,竟然持鐵鎚失手把對李姓男子殺死。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罔腰GG! 自稱懷孕「涉不實」遭依《社維法》函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