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王家梁認愛許維恩:希望得到大家祝福
(圖片來源:許維恩、王家梁IG)

演藝圈好消息!先前曾以「螢幕情侶」之姿合體代言的許維恩、王家梁,被媒體拍到甜蜜接送、住處約會。對此,雙方所屬經紀公司表示:「若真有這樣情況發生,公司祝福」,王家梁隨後也大方認愛:「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少女時代》校花升格當媽!簡廷芮提前迎接女兒「小蘿蔔」

日前接下美容儀器代言的許維恩、王家梁,拍攝當時互動就相當甜蜜,現在更被媒體拍到上演「溫馨接送情」,同進同出王家梁住家,愛得十分濃烈。

恭喜!王家梁認愛許維恩:希望得到大家祝福
(圖片來源:許維恩IG)

消息曝光後,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「公司立場就是藝人私人感情問題不會過問,男女雙方都是成年人也都單身,談戀愛也是正常,若真有這樣的情況發生,公司也是祝福的」。

王家梁隨後也大方認愛,「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,但如果被拍到,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,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許維恩則說,「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,也希望給予我們多些空間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駿亞恐怖情人鐵證曝光 非法監禁、家暴、恐嚇3罪名遭美法院判16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