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頓馬丁車隊重返F1 新車發表會星光熠熠

英國著名超跑車廠奧斯頓馬丁,今年將重返F1賽場,新賽車發表會上,除了兩位主力車手外,新加盟的前世界冠軍維特爾以及史托爾之外,還有巨星助陣,新科超級盃冠軍四分衛布雷迪(Brady),以及飾演007龐德的好萊塢巨星丹尼爾克雷格等,都特別錄製影片祝賀。

更多新聞: 鬣蜥亂入棒球場! NCAA賽事中斷1分24秒

四屆冠軍車手維特爾,本季轉戰奧斯頓馬丁車隊,和另一位主力車手,車隊老闆的兒子史托爾,共同為新賽車,AMR21揭幕。原本叫做賽點車隊,但老闆收購英國超跑車廠奧斯頓馬丁的股份後,改名重新出發,相隔60年之後,奧斯頓馬丁車隊,再度出現在F1賽場,發表會上還有驚喜。

NFL海盜隊超級盃冠軍四分衛布雷迪說,「嘿藍斯薩巴斯汀,看來你們終於到這個時候了,看起來很棒AMR21看起來,很不可思議很快,恭喜你勞倫斯。」

奧斯頓馬丁車隊重返F1 新車發表會星光熠熠

奧斯頓馬丁的超跑,多年來都是超級情報員,007詹姆士龐德的愛車,電影裡總少不了它,現任龐德,當然也要來共襄盛舉。

好萊塢巨星丹尼爾克雷格說,「我要大大恭喜車隊重回F1,自從1960年來的第一次,對我來說非常興奮,我確定所有F1賽車迷,會再次看到車廠最著名的賽車綠。」

奧斯頓馬丁車隊重返F1 新車發表會星光熠熠

香車得配上美女,前龐德女郎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前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說,「賽車界有人說,如果看起來很快速度可能就很快,所以這徵兆看來是這樣的。」

奧斯頓馬丁車隊重返F1 新車發表會星光熠熠

前世界冠軍車手維特爾,離開紅牛車隊之後,在法拉利車隊都沒拿過冠軍,今年是全新挑戰。

奧斯頓馬丁車手維特爾說,「還有很多新的事物要學習,所以現在很難說出個真正目標,當然我的目標就是要獲勝,這是我來這裡的原因。」

奧斯頓馬丁車隊重返F1 新車發表會星光熠熠

車隊成軍兩年,今年邁入第三年,用新隊名重新出發,當然也期望維特爾,盡快幫車隊抱回第一個世界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王維中熱身賽先發3.1局失5分 味全龍不敵桃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