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王維中熱身賽先發3.1局失5分 味全龍不敵桃猿
圖/味全龍

中華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官辦熱身賽,味全龍推出狀元王維中先發,原本預計投4局,不過提早傷退,總計投3.1局失5分,但送出7次三振,終場龍隊以6比8不敵桃猿。

更多新聞: 鬣蜥亂入棒球場! NCAA賽事中斷1分24秒

王維中此戰面對桃猿一軍打線,1局下陳晨威敲安打後,利用盜壘、捕逸到三壘,接著林立選到保送,朱育賢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;2局下王維中演出3上3下,飆出2次三振。

王維中3局下被林立、藍寅倫接連敲二壘安打失1分,不過3個出局數都是三振;4局下1出局後被郭嚴文、林承飛敲安打,隨後王維中折了一下手掌,讓投手教練、防護員上場關心,為了保險起見提前退場。

之後登板的羅華韋被敲2支安打,失掉王維中的分數,總計王維中用54球包含44顆好球,投3.1局被敲6支安打,出現1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,失掉5分。

桃猿隊先發投手張喜凱則是投4.2局,被敲3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1次三振,被隊友守備失誤影響,失6分含3責失。此戰桃猿發生多達3次失誤,包含一壘手陳俊秀、二壘手郭嚴文及投手張喜凱;不過第4局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,終場以8比6獲勝。

味全龍今天兵分兩路,另一隊在天母棒球場與統一獅隊進行自辦熱身賽,獅隊以9比2獲勝。獅隊3洋投輪番上陣,其中布雷克及猛威爾聯手演出12上12下;泰迪第5局也連續解決3個人次,飆出2次三振,不過第6局被敲4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失2分。

透過擴編選秀今年從兄弟轉戰龍隊的吳東融此戰打第1棒,3打數沒有安打,選到1次保送;從悍將轉戰龍隊的陳品捷則是打第2棒,4打數敲出1支安打;去年從兄弟轉隊的曾陶鎔擔任第4棒,3打數吞下2次三振,沒有安打。

(文/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味全守住悍將9局滿壘反攻 龍隊奪下熱身賽2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