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太誇張!等紅燈下車露鳥便溺 遊覽車司機挨罰

彰化埤頭鄉公所清潔隊,春節連續假期,開出70多張罰單。最扯的是,一輛遊覽車行經東環路,停等紅燈時,司機下車,就在分隔島旁邊當街便溺,直到紅燈轉換成綠燈前,尿完快速上車離開,路面上留下大片尿漬,當街「露鳥」全程被錄下,清潔隊依隨地便溺,開單告發,罰款12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女揹名牌包台北大學運動被搶 犯嫌抓到了

前方紅燈,遊覽車停了下來,司機刻意,稍微打橫,停出了一個三角形的空間,車門快速打開,司機下了車,迫不及待,利用打開的車門當掩護,背對車潮,當眾解放,開始尿尿。

一旁不斷有車輛經過,司機還刻意左看看右看看,假裝有事在忙,但柏油路上,卻有一條小小河流,慢慢匯聚,往路面擴散,水往低處流,長達30秒的時間,司機終於當街解放完畢,跨過大片尿漬,輕步跳上車,看來,膀胱壓力減輕不少。

實在太誇張!等紅燈下車露鳥便溺 遊覽車司機挨罰

這時紅燈轉為綠燈,司機如同算好了秒數,時間掐得「嘟嘟好」,駕著遊覽車快速離去。但此舉,乃是違法行為,清潔隊依照隨地便溺,開單告發,罰款1200元。埤頭鄉長杜懿彩表示,「在那邊尿尿,我覺得,真的是太離譜,太扯了啦,所以我們就開單嘛。」

實在太誇張!等紅燈下車露鳥便溺 遊覽車司機挨罰

罰款是要罰沒錯,但遊覽車、公車司機,甚至計程車運匠,普遍都會遇到尿急的情況,到底該怎麼解決,非當事司機表示,「一般在急的時候,都會找加油站,或者是安全的範圍這樣子啊」;彰客業務經理陳錫寬則說,「駕駛員在突發狀況的部分,能夠盡量就近在加油站來上洗手間,或是向店家借用廁所的部分。」

實在太誇張!等紅燈下車露鳥便溺 遊覽車司機挨罰

人有三急,司機總不能一直都不尿尿,各有各的解決辦法,只是從監視器畫面看來,這位司機當眾解放,可能是沒有事先算好,建議還是「未雨綢謀」,才不會接到這種特殊的「尿尿罰單」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貼孕肚照遭依《社維法》偵辦 罔腰反嗆「無傷害人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