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在歐普拉前! 英媒爆哈利梅根霸凌王室員工

英國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,才宣布不會回到王室擔任職務,且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,但就在專訪播出前,泰晤士報揭露王室員工,之前曾遭哈利梅根霸凌,王室表示將啟動調查,但哈利梅根表示這又是對他們新的攻擊,且泰晤士報是被王室利用。

更多新聞: 梅根自爆被逼到想輕生!控王室歧視「討論寶寶膚色有多黑」

主持人歐普拉在節目中問道,「妳覺得王室聽到妳揭露真相會作何感想」,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則回答,「我不知道在經過這麼多事後他們會怎麼想,我們一直沉默不語,如果有人一直散布對我們不實的謊言,如果要說我們有什麼風險,那就是我們失去了很多。」

搶在歐普拉前! 英媒爆哈利梅根霸凌王室員工

已經宣布不回王室的英國王子哈利與夫人梅根,和美國名嘴歐普拉錄製的專訪,本週末將要播出,已經有很多觀眾,等著要聽他們會爆出什麼秘辛,不過就在節目播出前,英國泰晤士報揭露,哈利梅根兩人之前曾對王室員工霸凌。

搶在歐普拉前! 英媒爆哈利梅根霸凌王室員工

報導指出,有王室員工指控,哈利與梅根從2018年開始霸凌他們,白金漢宮也發表聲明,絕不容許任何王室成員,霸凌或騷擾職員,有些受害者已經離職,但他們會邀請所有涉案人員參加調查,並希望從中獲取教訓。

搶在歐普拉前! 英媒爆哈利梅根霸凌王室員工

梅根的發言人表示,她對這篇報導感到傷心,這對她來說是新的人格攻擊,尤其她自己以前也曾有過被霸凌的經驗,所以她自己也一直都有參與公益活動,希望能樹立一個好榜樣。哈利與梅根的律師也向泰晤士報表示,他們的報導完全錯誤,他們是被王室利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經濟困難 日本女性陷入「月經貧窮」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