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、福原愛爆婚變危機...網讚林志玲、AKIRA「台日最幸福夫妻」

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,也讓台日聯姻備受關注,細數演藝圈中知名度最高的,就是2019年和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AKIRA結婚的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兩人婚後頻頻放閃,近期還夫妻同框拍廣告,相當甜蜜,也被不少大讚是台日聯姻最幸福的一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宏傑傳婚變防疫新生活代言海報遭撤? 莊人祥:先前就已換掉

身穿白紗裙,志玲姊姊依偎在日本老公AKIRA身邊,笑得好甜蜜,前陣子夫妻兩合體拍廣告,拍攝現場洋溢粉紅泡泡。

因為疫情,小倆口有機會聚在一起,享受夫妻生活,近日體壇神仙眷侶福原愛和江宏傑,爆婚變危機,也讓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台日聯姻備受關注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爆婚變危機 下一對換誰?林志玲、AKIRA放閃拍廣告 堪稱最幸福

婚後志玲姊姊不時在網路曬出合照,兩人2019年6月電結婚,雙方都擁有高知名度,婚後AKIRA為了維繫感情,不只中文越說越好,過去也分享平時會約老婆看電影、逛街培養感情,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大讚,是台日聯姻中最幸福的一對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爆婚變危機 下一對換誰?林志玲、AKIRA放閃拍廣告 堪稱最幸福

另一段甜蜜跨國婚姻,就是歌手李玖哲和日籍老婆相馬茜,兩人因為疫情7個月沒見,李玖哲每天甜蜜視訊維繫感情,情人節更曬出合照,祝老婆大人情人節快樂。不過也有跨國婚磨合不了,走向盡頭。

江宏傑、福原愛爆婚變危機 下一對換誰?林志玲、AKIRA放閃拍廣告 堪稱最幸福

2016年,藝人愛紗和小5歲的演員周洺甫結婚,婚後光是飲食和習慣就出現摩擦,最終男方「對婚姻不忠」,讓愛紗狠斷3年婚。好姊妹麻衣同樣婚姻觸礁,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長孫王泉仁後,維持不到三年就亮紅燈,麻衣黯然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,也讓外界感嘆異國婚姻真難維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3月招商 串連高科技產業!盼成為智慧產業重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