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被叭不開心 十人包圍小黃砸車

新北市板橋發生行車糾紛,晚上有一群男男女女要去夜遊,先在一家KTV集合,結果擋到後方小黃,運將對他們按喇叭,被按的當然不開心,竟然上前包圍小黃,將車攔下之後,竟然拿安全帽砸車、砸後照鏡,警方獲報到場,才沒讓衝突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上櫃公司淳紳驚爆掏空 董座沈瑋堅稱清白

小黃好端端開在路上,後面跟著機車,仔細看,越跟越多輛,一大群機車追著他,好誇張,最後還把運將攔下。把計程車逼停之後,一群人通通下車,氣燄高漲,態度囂張,嚇得運將躲在車上,趕快打電話報案,後來快打優勢警力到場,人數有群眾的兩倍,衝突才沒擴大。

看看計程車,後照鏡已經被安全帽砸壞,這一起衝突發生在上個月27號凌晨,新北市板橋,這一群男男女女,相約在一家KTV門口,準備去夜遊到八德公園,他們在集合時,擋到小黃,江姓司機按了喇叭,雙方引發行車糾紛,沒想到機車一路追到縣民大道口攔車,包圍小黃。警方逮捕涉案10人,依恐嚇、毀損等罪送辦,年輕人一時逞凶鬥狠,這下子,得為自己衝動行為,付出代價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那瑪夏山區20萬隻蜜蜂遭竊 7旬翁覬覦好品種心生歹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