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大樓「春色再起」 上百員警封樓掃蕩

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的「鑽石大樓」,長期有應召站業者盤據,去年9月警方曾大動作掃黃一次,但近期色情業者又死灰復燃,警方3號集結警力「封樓掃蕩」,不法色情業者無路可逃,還企圖銷贓,將大批保險套丟出窗外,巷弄內瞬間下起「保險套雨」,讓員警直呼好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號稱打造台版特斯拉!淳紳董座涉掏空4.8億 沈瑋等12人遭約談送辦

台北市萬華色情業猖獗,嚴重影響當地治安,轄區警方3號針對康定路上的色情大本營鑽石大樓,執行封樓掃蕩。就算是白天,也有警方站崗。俗稱「車庫」的地方,因為小巷多、四通八達,隱密性高,是不少老司機首選。這回警方突襲,抓了12名應召女,其中11人是外籍人士,包含越南、泰國等地,除了傳統站壁,他們還創立群組攬客。移民署更發現,5人是逃逸疑工,通通被遣送出境。只是白天看似老舊大樓,晚上搖身一變成了應召大本營,警方出動上百人包圍突襲,就是要杜絕色情業者死灰復燃。

(民事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!貨車滿載瓦斯鋼瓶 撞進五股憲兵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