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、孟耿如結婚週年再曝婚紗照!宣布5月公開辦「婚禮市集」
(圖/黃子佼FB)

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登記結婚至今滿一週年,但婚禮卻因武漢肺炎影響,被迫縮小規模,僅以家宴形式辦理。今(5)日黃子佼曬出3張從未曝光過的婚紗照,也驚喜宣布將於5月份舉行「婚禮市集」,開放給所有人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影/蘇晏霈自爆學生時期是不良少女 父母常接老師告狀電話

黃子佼、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,去年3月5日登記結婚,原訂今年5月舉行席開70桌婚宴,但由於疫情關係,兩人幾經思考後,決定忍痛取消,僅改為4桌家宴。

就在登記滿一週年的今天,黃子佼在臉書驚喜宣布新消息,不但曝光3張從未公開的婚紗照,還指出將於5月公開舉辦「婚禮市集」,開放給所有人參與。

婚紗照的拍攝地點也有特別意義,是黃子佼與孟耿如兩人首次約會的地方。此次舊地重遊,黃子佼感性表示,「願幸福可以因此傳遞,我們也會努力的經營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情史精彩!曾熱戀錦織圭「街頭擁吻」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