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懷孕睡不好...老公吳東諺一招搞定兒子被讚「神隊友」

白家綺目前懷有第四胎「小朵拉」,預產期在3月中,日前產檢得知肚中寶貝已破3000克,隨時都可能卸貨,她透露兒子「小斗宅」戒奶嘴成就解鎖,都靠神隊友老公吳東諺幫忙,白家綺說因為自己懷孕後期越來越淺眠,吳東諺為了讓她晚上好睡,帶著小斗宅去睡客房,讓她感到非常窩心。

更多新聞: 猜猜誰是誰!白家綺2寶同框「根本雙胞胎」

而兩夫妻之前就討論該讓小斗宅戒奶嘴,沒想到剛好利用睡客房時間,順利讓斗宅戒奶嘴,且已經成功兩天,白家綺提到,如此一來,到時吳東諺下高雄拍戲也比較放心,她在臉書大方放閃,謝謝老公的體貼,直言有他在真的好幸福,也感謝上帝賜給她好老公,直說他根本神隊長!

待產四寶媽白家綺放閃稱讚老公神隊長  小斗宅戒奶嘴成就解鎖!
(照片翻攝自「白家綺&吳東諺的兒子小肚臍」臉書)

目前1歲10個多月的可愛斗宅,即將升任當哥哥,白家綺也提到他是家中的開心果,先前找出阿姨的鏡框戴起來,看起來一副很會念書的模樣,讓白家綺忍不住直呼「以後你負責教妹妹功課喔」,也讓粉絲稱讚斗宅超可愛!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家綺產後第二天開啟曬嬰模式!女兒「吐舌萌照」曝光網融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