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老婆曾流產淚崩 吳鳳正向面對「不要失去力量」
圖取自吳鳳臉書粉專

土耳其裔的「台灣女婿」吳鳳,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(Rynne)結婚,育有2個女兒,一家四口幸福美滿,不過昨(4)日晚上在臉書透露,3年多前老婆曾經流產的消息,兩人當下難過到腦中一片空白。

更多新聞: 劉伊心懷二寶!自曝「控制狂」算好年齡差 老公暖舉讓她超感動

吳鳳描述醫生當時檢查時,發現寶寶已沒心跳,長了頭跟手,腳卻沒有長出來,醫生更告知寶寶會不健康,並建議用手術方式處理,他進一步指出:「當下我們腦中一片空白,尤其是老婆開始哭,我也只能安慰她,流產不代表世界末日」。

好在過了2個月,有天早上老婆叫吳鳳起床,激動吶喊:「我懷孕了,我們的二寶回來了。」並且順利在2018年10月30日迎來二女兒,他感動表示:「我們從哪天到現在,一家四口開心珍惜一切。」

感性的吳鳳特別拍了一支影片,鼓勵天下所有流產過的媽媽們,不要失去力量,仍要對人生有樂觀態度,他更強調,「我們也經過這條路,但沒放棄,有愛的地方沒有什麼不可能。」

此文Po出後引起很多網友們關注,超過1.1萬人按讚,很多人感動地紛紛留言:「我也感動到默默就流淚了」、「平凡健康的幸福」、「我相信失去的會有更美好到來!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渣女撿垃圾 回收魯蛇?《多情城市-EP375精采片段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