釘孤支! 計程車同行大打出手 只為了一聲喇叭

行車糾紛,計程車運將大打出手!台北市政府、市議會附近,兩輛計程車不期而遇,其中一台疑似跨越雙白線右轉,後面那台車按了喇叭示警,雙方因此停在路邊理論,被叭的駕駛嗆說要釘孤支,還用身體碰撞,雙方推擠中,受害駕駛氣得報警,驗傷提告!


更多新聞: 下車買早餐忘拉手煞車? 曳引車滑行狠撞3店3機車

事發在2月28號清晨天剛亮,兩輛計程車一前一後經過台北市政府前面,行車紀錄還原糾紛起因,前面那台先是變換車道要右轉,一邊開始轉方向盤,已經轉了才開始打方向燈,這讓後方運將不滿,按了喇叭示警,雙方停在路邊理論,被按喇叭的多次嗆釘孤支,還不斷用身體碰撞,受害方找來朋友助陣,冷靜蒐證報警叫救護車。

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先把雙方隔開,兩邊都覺得對方有錯在先,各說各話。警方初步了解雙方衝突始於行車糾紛,被打的一方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,也提出頭部和胸部挫傷的驗傷單,提告傷害罪,警方已經受理報案,要通知被告到案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德心呢?金瓜石水圳橋遭攀爬斷裂里長募資「懸賞1.3萬緝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