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免連署一階通過 陳柏惟笑回「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」:步調不受影響
面對針對自己而來的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通過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笑著回應,「要做牛嘸驚沒犁通拖(台語:要當牛不怕沒田犁)」。(圖/取自陳柏惟影片)

針對「刪Q總部」發動的罷免連署第一階段通過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笑著回應,今日是節氣中的驚蟄,「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(台語:要做牛不怕沒田犁)」,伴隨春雷響起會有許多工作機會。他強調,「無法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」,因此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步調,將繼續前進,盡心盡力打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無法尊重「假公民」掀波 顏寬恒:人民需要的不是好勇鬥狠的勝負

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第一階段連署審核已過關,面對來勢洶洶的罷免攻勢,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便站出來力挺,並批「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,延續聲勢到2022年的地方選舉,就是國民黨的最終目的」。

同樣針對罷免連署一階過關,陳柏惟本人在今日下午則笑著表示,感謝大家的關心,並且提到今天正是節氣中的驚蟄「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(台語:要當牛不怕沒田犁)」,在驚蟄這天春雷會先響起,並提供許多工作機會。

陳柏惟說,針對眾人加諸在他身上的期待,他一定會盡全力完成,但可惜「無法完成對我沒期待的人的期待」,不會因為這些人影響步調,將繼續前進,盡心盡力在立法院與地方,為大家打拼「感謝3Q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團提藻礁、福島5縣食品等3決議 立院記名表決均不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