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香港47人遭控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」 陸委會呼籲中國:將民主自由還給港人
陸委會透過臉書嚴正呼籲中國,「停止傷害香港,將民主自由權利還給港人」。(圖/擷取自陸委會臉書)

針對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遭控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」,以及昨日的審訊,我國陸委會透過臉書嚴正呼籲,「停止傷害香港,將民主自由權利還給港人」。陸委會指出,中國再三的打壓,不但無助於香港繁榮安定,更將加速累積各界對中國的排斥與敵意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47人案馬拉松審訊 律政司突放棄覆核4人獲保釋

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遭控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」罪並受羈押,經過昨日審訊,原有15人保釋卻又被還押。針對此事,我國大陸委員會今日透過臉書嚴正呼籲,中國應停止傷害香港。

陸委會表示,中國再三的打壓,不但無助於香港繁榮安定,更將加速累積各界對中國的排斥與敵意,「只有將民主自由權利還給港人,才是讓香港長治久安的根本之道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畏中國打壓 屏東鳳梨持續銷日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