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力挺福原愛、江宏傑!轟「台媒編故事」遭網灌爆:湊熱鬧
(圖片來源:江宏傑臉書、汪小菲微博)

福原愛、江宏傑近日被日媒爆出正在協議離婚,兩人婚變風波更是鬧得台日沸騰。而兩人在2018年時,曾和大S、汪小菲及陳建斌、蔣勤勤兩對夫妻,一起參加中國實境秀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從而認識,汪小菲在本月5日就在微博發聲力挺福原愛、江宏傑,砲轟台灣媒體編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來不及送證據 遇見死神?《多情城市-EP376精采片段》

福原愛和江宏傑2018年參加《幸福三重奏》,在節目中和大S、汪小菲互動熱絡,常到彼此家裡串門做客。

而近日江宏傑、福原愛夫妻倆爆出婚變風波,汪小菲也於5日在微博發文力挺,更忿忿不平表示:「我這幾年受到最大的困擾就是被台灣媒體編故事,胡說八道,然後作為熱點被咱們很多平台轉發,上熱搜,結果雙方都沒有責任,當事人成了炮灰。」砲轟台灣媒體編故事,不滿福原愛、江宏傑幸福的婚姻生活,可能會因此影響一輩子。

汪小菲力挺福原愛、江宏傑!轟「台媒編故事」遭網灌爆:湊熱鬧

不過對於汪小菲的發文,有網友認為他亂湊熱鬧,而且爆料的不是台灣媒體,而是日媒,質疑他罵錯對象、亂開炮,目前他也已將該篇貼文刪除。

(四季線上/温寶怡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道歉仍不認外遇 網友列出五大矛盾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