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播出先轟動!歐普拉專訪哈利與梅根 預告爆「脫英」秘辛 播出權利金逾2億

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,台灣時間8日早上將播出完整版,不過才推出預告,就可以看到雙方隔空交火,一下冒出哈利夫妻霸凌傳言,兩人又反控白金漢宮抹黑,辛辣內容吸引外界關注,而兩人開金口,要價不菲,《華爾街郵報》公布CBS電視台要付給歐普拉製作公司的權利金價碼,高達700萬~900萬美元,等於是超過2億台幣的天價。

更多新聞: 梅根自爆被逼到想輕生!控王室歧視「討論寶寶膚色有多黑」

主持人歐普拉問道,「妳覺得王室聽到妳揭露真相會作何感想?」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回答道,「我不知道在經過這麼多事後他們會怎麼想,我們一直沉默不語,如果有人一直散布對我們不實的謊言,如果要說我們有什麼風險,那就是我們失去了很多。」

未播出先轟動!歐普拉專訪哈利與梅根 預告爆「脫英」秘辛 播出權利金逾2億

英國王子哈利與夫人梅根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,短短的訪問預告中,大談兩人「脫英」原由,甚至控訴白金漢宮持續抹黑。

根據CNN記者表示,「白金漢宮表示將調查霸凌事件,夫妻兩人的發言人則否認霸凌指控,他們說這是一個本著誤導和有害不實訊息,所精心算計的抹黑攻勢。」

美國東部時間3月7日晚間即將播出2個小時的訪談完整版,辛辣爆料受外界矚目,預計收視將破千萬人,《華爾街郵報》公布美國CBS電視台,給歐普拉製作公司的權利金價碼,高達700萬~900萬美元,等於是超過2億台幣的天價。

未播出先轟動!歐普拉專訪哈利與梅根 預告爆「脫英」秘辛 播出權利金逾2億

CNN主播表示,「該電視台(CBS)據說開價,30秒廣告要價32.5萬美元,比正常價格還多了2倍。」

不過哈利與梅根的發言人表示,兩人訪談並沒有收錢。外界認為接受前所未見的深入專訪,是哈利和梅根想要重塑自身形象的第一步。

王室作家朱諾爾說,「他們說離開英國是因為想要隱私,但過去1年看來,他們除了吸引媒體注意外,沒有做什麼事。」

未播出先轟動!歐普拉專訪哈利與梅根 預告爆「脫英」秘辛 播出權利金逾2億

兩人離開王室的事業觸角從紀錄片配音、和影音串流平台簽約到投資飲品,遭批評只想要光環,卻不想要努力,不過也有支持者認為,他們的離開,顯示白金漢宮和英國媒體的潛在種族歧視,不管支持與否,談論王室隱私,無疑是犯了女王大忌。

CNN主播表示,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將發表今年的大英國協日團結談話,時間在播出萬眾矚目的歐普拉專訪幾個小時前。」而這也將是繼黛安娜王妃1995年上BBC大談童話婚姻破滅以來,受到全球最多關注的王室成員專訪。

(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性騷擾醜聞連環爆!又有2女指控摸背吻手 紐約州長郭莫發布緊急命令之權力被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