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節前夕好溫馨!波麗士大人攜眷做餅乾 享受天倫之樂

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,桃園蘆竹分局與轄區工廠合作,邀請員警攜家帶眷,來一場戶外教學。除了參訪觀光工廠外,大小朋友也到DIY教室,捲起衣袖,捏出一隻隻創意牛造型餅乾,增加親子互動,同時,讓員警帶著蛋糕翰卡片回家,感謝另一半,當人民保母最堅強的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今中部以北仍有降雨!北部水庫昨估進帳621萬噸

大朋友、小朋友手裡握著七彩的麵團,不斷搓揉,照著烘焙老師的指令動作。這些波麗士大人,平常用來抓犯人的手,搖身一變,捏出一隻隻應景又卡哇伊的牛造型餅乾。現場瀰漫溫馨氣氛,讓平時辛苦的員警,都趁機享受天倫之樂。

婦女節前夕好溫馨!波麗士大人攜眷做餅乾 享受天倫之樂

食品公司總經理林世閎表示,「真的就是要感謝警察界的同仁辛苦努力,讓我在這邊覺得特別安全,一方面可以讓大家來這裡體驗玩,另一方面,我覺得好像也是有敦親睦鄰的感覺。」

小朋友身上穿著警察制服,超級可愛,外面套著圍裙,看起來有模有樣。桃園蘆竹分局,趁著國際婦女節前夕,與轄區企業合作,讓員警邀請家人一同來場戶外教學。除了參訪觀光工廠外,大伙也進入DIY教室動手玩創意,敦親睦鄰的同時,也讓員警好好放鬆一下。

婦女節前夕好溫馨!波麗士大人攜眷做餅乾 享受天倫之樂

蘆竹分局長黃益三說,「非常感謝最主要就是希望說,透過這樣的活動,建立警民合作敦親睦鄰,不管是個人也好公司行號也好,都能夠安居樂業。」

做在辦公室,員警手握筆桿,認真寫下對媽媽的祝福。主辦單位貼心準備每人一條蛋糕,並附上卡片,要讓警眷吃甜甜,感謝成為人民保母,最堅強的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各地降雨展開「人造雨」 北部水庫進帳621萬噸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