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黑幫凶殺死者公祭現大批黑衣人 警帶回53名未成年

台南2個月發生幫派火併,陳姓角頭和王姓小弟雙雙身亡。王姓小弟上午舉辦公祭,現場湧入大批黑衣年輕人,警方調派110名警力在公祭會場入口處攔查,查獲53名未滿18歲的青少年,全部依違反兒少法帶回警局,通知家長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憂軍火庫4煞跳窗躲進幼兒園!警荷槍實彈疏散幼兒園70多名師生

遊覽車載來大批年輕人,轎車也是一輛接著一輛沒斷過,全都是要來參加王姓男子的公祭。

誰帶了多少人來,都要問得清清楚楚,身份也要一個一個查,當然車上有沒有危險物品更是重點。

台南黑幫凶殺死者公祭現大批黑衣人 警帶回53名未成年

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說,「共110幾名警力,針對相關相關會場的入口,進行攔檢盤查,以及會場周圍的安全進行盤查。」台南市安平區上個月發生幫派火併,陳姓角頭遭小弟蔡姓男子槍殺身亡,王姓男子也遭人砍殺追撞不治。地方幫派人士和民代協助治喪,警方擔心發生衝突,事先就和幫派約定不准未成年入場、不准使用幫派旗幟、也不准穿幫派制服,後面兩點都有做到,惟獨第一點還是有未成年成群結隊出現,警方依法帶回。

台南黑幫凶殺死者公祭現大批黑衣人 警帶回53名未成年

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表示,「有盤查到數十名的青少年,目前已經帶回我們勤務處所,依兒少福利法,及少年事件處理法,還有我們警察執行勤務法來了解。」現場並沒有查到任何違法情事,53名未成年在通知家長後帶回。王姓男子公祭就已經如此大陣仗,陳姓角頭預計四月一日出殯,到時候恐怕場面更盛大,警方表示將會重新佈置,確保周邊交通和安全維護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異言堂/用過交友軟體嗎?互動方便卻藏著高風險陷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