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傳意外! 男跑者疑噎到倒地撞頭「無呼吸心跳」送醫搶救

「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」今日上午在台中成功嶺周邊舉行,數千名跑者清晨6時起跑。接近上午8時,一名40歲男跑者經過烏日區第九公墓附近疑似噎到倒地,頭部撞到失去意識。現場一名麻醉師經過馬上為男子急救,不過男子仍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送往林新醫院烏日分院搶救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瞬間爆胎翻覆 西濱大安段一度癱瘓

今天一早,台中資訊盃公益馬拉松在成功嶺附近開跑,不過卻發生有跑者倒地意外。警消在上午7時51分獲報,在烏日區第九公墓和烏日區清新溫泉渡假飯店附近,一名40多歲男性跑者昏倒需救護車。

在救護人員到場前,男子由經過的麻醉醫師緊急搶救,不過男子仍然沒有呼吸心跳(OHCA)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男子送往烏日林新醫院救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水情拉警報! 空軍受令石門、寶二水庫上空12,000呎「人工增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