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黨魁之爭暗潮洶湧!傳廖了以是地下黨主席 江啟臣:胡扯

國民黨魁之爭越演越烈!不只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拋出專任專職黨主席說法,挑戰江啓臣,趙少康也屢屢針對時事針鋒相對,現在更出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,當江啟臣的操盤手,幫忙布局連任之路,被形容是地下黨主席,讓江啟臣動怒批,胡扯、根本子虛烏有,黨主席選舉似乎越來越暗潮洶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奈良美智特展週五開幕 蔡英文樂秀合照:台日友情年的重要活動

三八婦女節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穿上圍裙當起廚娘,又是包水餃、又是做鳳梨酵素,還親自幫韌帶斷裂,剛開完刀的秘書長李乾龍調整口罩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黨內高層上演和諧戲碼,但外傳有所謂的地下黨主席在幫忙操盤,他是台中紅派大老,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,日前力推藍白合,就是為了爭取年輕票,怕韓國瑜、趙少康結盟,讓深藍勢力再起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駁斥,「這是胡扯胡說八道,空穴來風無稽之談,還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嗎。」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也說,「這個都是子虛烏有,都是媒體杜撰的啦,大概另外就是你可以講說,有心人在抹黑因為沒有,絕對沒有謝謝。」一口同聲強調,是有心人士在放話。

暗潮洶湧 !傳廖了以是地下黨主席 江啟臣:胡扯

自從江啟臣,宣布拚連任後,腹背受敵,就算前總統馬英九力挺,但是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因柯江會、專任黨主席等議題,和江啟臣嫌隙擴大,加上趙少康和韓國瑜結盟,傳出若趙少康選不了,韓國瑜將親自出馬,而鴨子划水的朱立倫,和侯友宜傳出心結,黨魁路等不到東風。國民黨表面上看似團結,私下卻是一團心結。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認為,「團結團結一團心結,連勝文就說他認為,應該要專職黨主席,不可以去選其他選舉,然後有的人就說要當關鍵人物,就是每一個人他的出發點,都是在為自己好,韓國瑜應該是檯面上所有,唯一一個可以真正動搖,江啟臣的人選,因為韓國瑜不用靠組織,他的一支穿雲箭就可以,讓藍營的千軍萬馬來相見。」

暗潮洶湧 !傳廖了以是地下黨主席 江啟臣:胡扯

江啟臣雖然有黨資源,能衝高聲量,但綠營釋出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如果黨魁之爭是四搶一局面,朱立倫的支持度高達47.5%,贏過江啟臣、連勝文、韓國瑜居後,但如果是朱江對決,朱立倫支持度過半,贏過江啟臣23.4%。藍營黨魁戰,綠營也高度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楊喻晴、蔡明政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中外長王毅嗆美:一中紅線不可逾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