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大代表拿「廁所革命」拍馬屁 習近平一臉尷尬

中國兩會在北京登場,各地的人大代表也抓緊機會,猛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屁,有自稱是台灣籍的代表,將鳳梨事件,歸咎於台灣政府炒作,還有一位代表,當面吹捧習近平,說「連上廁所這種小事,都替人民想到了」,只見習近平露出尷尬微笑,因為2015年習近平發起的「廁所革命」,早已宣告失敗.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奈良美智特展週五開幕 蔡英文樂秀合照:台日友情年的重要活動

中國兩會,3月在北京登場,毫不意外,會議裏頭,又是上演,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拍馬屁戲碼。

中國人大代表說,「廁所對農村可以說,廁所是最小最小的,微不足道的一件事,這樣的小事您都能為我們想到,他們都非常感激政府。」

人大代表拿「廁所革命」拍馬屁 習近平一臉尷尬

面對這位身穿紫色上衣的人大代表的稱讚,習近平倒是一臉尷尬,露出招牌小熊維尼微笑,因為2015年習近平發起廁所革命,但地方政府造假成風,早已宣告失敗。不少網友看了也揶揄,中國解放了70年,還在為人民解決廁所問題嗎?真是奇葩.也有人酸說泱泱大國的高層會議,在談廁所的事情.每年一次集中拍馬屁,真是難為。而同樣抓緊機會吹捧的,當然少不了這幾位自稱台灣籍的人大代表。

人大代表拿「廁所革命」拍馬屁 習近平一臉尷尬

中國人大代表符之冠表示,「我們最近就台灣鳳梨事件,在台灣方面,台灣不負責任的炒作,有害兩岸和平發展。」

中國人大代表廖海鷹批,「有些台灣媒體在汙名化,抹黑妖魔化中國,而我們的祖國太大,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地貌,不同的氛圍,總有一款適合的。」要台灣人民擁抱中國,但卻又是怪台灣媒體抹黑,又卸責給台灣政府,讓人看不下去。

人大代表拿「廁所革命」拍馬屁 習近平一臉尷尬

民眾認為,「我想這種中國代理人的行為,我們真的要予以譴責,就是大外宣一貫的新聞手法。」

中國不改天朝思維,繼續大外宣,和台灣習慣享有的民主自由,始終是平行線沒有交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殷海光故居經營困難 陳菊舉辦海光人權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