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「4份七里香140元」只有4顆?客服還回「沒做錯」

一份「七里香」,賣多少錢呢?新北一名男子,半夜肚子餓,想吃宵夜,透過外送軟體點了好幾份炸物,其中4份雞屁股,共140元,但最後送來,卻只有4顆。他向外送客服確認有沒有弄錯,得到的回應,竟然是「沒錯」,一份就是一顆,讓他很傻眼,直呼太貴、太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夫妻談判槍殺勸架2友人 凶嫌落網

油炸起鍋,鹹酥雞又香又脆,這是台灣人最愛的小吃之一,但卻有民眾吃出一肚子氣,袋子攤開,裡頭雞屁股沒幾個,消費者看傻眼,原本他想要買4串,沒想到最後送來卻是4顆,而且總價140元,等於一個七里香就要35塊錢,控訴人章先生指出,「他們算小顆,我們有先跟客服做確認,客服在回覆我們的時候是說,店家說沒錯。」

外送「4份七里香140元」 只有4顆客服回「沒錯」

一看到外送客服回應「沒有做錯」,他氣壞了,立刻po上網,直呼實在太誇張。8日凌晨1點多,當時章姓男子肚子餓,透過外送美食平台軟體,購買新北市板橋這間鹽酥雞店,其中,叫了4份雞屁股共140元,沒想到最後送來卻只有四顆。

外送「4份七里香140元」 只有4顆客服回「沒錯」

非當事鹽酥雞店家業者洪先生表示,「我們一串大概在5顆左右,一串固定是賣35塊。」一般消費者看到價錢都喊貴,其他鹽酥雞業者也表示,不會賣到這個價,實際跟當事人購買的店家求證,確定是烏龍一場。

外送「4份七里香140元」 只有4顆客服回「沒錯」

當事鹽酥雞店家老闆坦言,「我們店家有疏失,我們也沒有接到(外送客服)通知,是大概今天早上10點多,外送才有打電話給我。」只是買個炸物當宵夜,卻沒想到鬧出這場烏龍,店家和外送客服都有疏失,老闆事後連繫消費者,表示願意提供10份鹹酥雞作為彌補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煙狂竄!敦南科技基隆廠變電設備起火 波及化學槽險爆炸!急疏散200名員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