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邊單挑有氣無力 2男疑喝酒像在練「醉拳」

屏東九如鄉市場旁的一間麵攤,有兩名男子因口角衝突當街單挑,但氣氛卻一點都不緊張,原來兩人疑似都喝醉了酒,連走路都有氣無力,揮出的每一拳都像打在空氣上,讓一旁目擊的民眾笑稱,根本在練醉拳。

更多新聞: 驚!山壁上藏詭異龍頭造景 路過騎士:好嚇人

兩名男子在街上大打出手,卻感受不到緊張氣氛,只見兩人都步伐緩慢,慢慢靠近交手,但每一拳都有氣無力,像是打在空氣上,好像連站都站不穩,拳頭都沒怎麼碰到,人就轉圈倒地。這兩人說是發生肢體衝突,但卻沒有一般打架的狠勁,比較像是在練醉拳啊。

街邊單挑有氣無力 2男疑喝酒像在練「醉拳」

打架事件發生在屏東九如鄉街頭,一開始的衝突點在這家麵攤,老闆娘說一名酒醉男子到店裡想找鄰居續攤,卻被一旁友人勸阻,演變成酒醉男子和鄰居友人的街頭單挑,目擊老闆娘說,「他就說你不要在這裡打,來出來我們出去(打),那你打我我一定還手的啊。」

街邊單挑有氣無力 2男疑喝酒像在練「醉拳」

屏東里港分局九如分駐所所長王碩賢表示,「因酒後產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經帶返所後互不提傷害告訴。」兩個人只有手部擦挫傷,互不提出傷害告訴,還是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送法辦。街頭單挑卻像是搞笑醉拳,也讓目擊民眾好氣又好笑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九如兩醉男單挑 凌波微步如打醉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