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男捅5刀刺死越籍女友為錢或情?殺完竟喝農藥輕生

南投埔里驚傳命案,一名黃姓男子和認識的阮姓婦人早有情感糾葛,8日上午男子到婦人開設的商店裝設鐵架,疑似又為了金錢問題吵了起來,對方竟然拿出尖刀刺殺婦人,被害人身中多刀肚破腸流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而行兇的男子則畏罪喝下農藥,也被送醫急救,行兇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疑酒駕撞翻車 駕駛滿臉血脫困落跑

救護車到場,警方還在現場採證,而行兇的男子喝下農藥倒在路邊待救,救護人員下車救護,把他抬上單架送醫,8日上午9點多在南投埔里第三市場傳出命案,黃姓男子來到這間越南商店,對著阮姓老闆娘刺殺行兇。

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鄰居議論紛紛,根據了解,阮姓婦人和嫌犯都各自有婚姻,女方要對方先離婚,不然就要分手,雙方談判破裂,男子竟然手持尖刀,刺對方5刀,肚破腸流。

南投男捅5刀刺死越籍女友為錢或情?殺完竟喝農藥輕生

死者友人說,「很驚訝啊我剛剛在草屯工作,我朋友說那個姐姐不知道是打架還怎樣,很嚴重去醫院,我馬上就回來了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婦人來埔里開店兩個月,店內的貨架都是男子買來的,但婦人都沒付錢,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。

南投男捅5刀刺死越籍女友為錢或情?殺完竟喝農藥輕生

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說明,「因為不明原因,朝越南籍阮姓被害人,身上還刺殺,黃姓男子行兇後,也隨即飲用他自己帶來的農藥除草劑。」

57歲的嫌犯怎麼會有尖刀在身上,而且還隨身帶著農藥,是否早有預謀,都要等男子清醒,偵訊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、黃信儒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家暴男開10多槍打死2勸架者 警方透露「凶嫌與死者均相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