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駕撞翻車 駕駛滿臉血脫困落跑

台中7日晚間發生離奇車禍,一名男子開車撞上路邊兩車後,本來受困在車上的他,被搶救脫困,但他沒有要求送醫,反而往附近的巷弄逃跑,人不知去向,就連警消在現場也找不到人,警方初步懷疑,男子可能有酒駕,才會心虛逃逸,也在車上找到一件里長背心,警方目前正在尋找駕駛下落。

更多新聞: 兌幣機沒上鎖! 夾娃娃男當ATM竊走3萬得逞

肇事休旅車翻車橫躺路邊,一旁還有兩台車遭到波及,其中一輛休旅車,還是駕駛開著爸爸的愛車出門,倒楣被撞,挨撞車主說,「我不知道啊,也沒聽到我可能站在裡面吧,才發現我車子被撞。」

車子被撞總要找人賠,看看肇事休旅車,撞的扭曲變形,撞擊力道非常巨烈,但駕駛呢,脫困後竟然不見人影,目擊者指出,「就是車子開很快的聲音,才會撞成這樣啊,一群人幫忙要把他拉出來,跑了啦。」

疑酒駕撞翻車 駕駛滿臉血脫困落跑

7日晚間11點多,台中東光路發生車禍,休旅車撞上路邊兩車,但駕駛頭部受傷,竟然不就醫,還落跑,恐怕是酒駕心虛,目擊者透露,「那個應該是駕駛啦,我看他頭整個都在流血,我後面想說你有沒有怎樣,對方說我沒事我沒事我要先走,不然我留在這怎樣怎樣的,有個阿姨說我幫你叫救護車,那個人就轉頭罵她罵那個女的。」

疑酒駕撞翻車 駕駛滿臉血脫困落跑

警方也在車內找到一件里長背心,記者前往辦公室查證,里長剛好不在,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表示,「後續的話如果有說,相關的紀錄器,或經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如果有拍攝到事故發生的經過,我們會用這些來證明。」駕駛為何撞車落跑,要等到案說明才會知道,根據了解登記的車主是一名女性,但開車是男性,車子借誰開,是不是躲避酒測,警方說,就等駕駛到案,會依法處理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夫妻吵架竟開10餘槍 2友人攔阻中彈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