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家暴男開10多槍打死2勸架者 警方透露「凶嫌與死者均相識」
方姓男子為「房子產權」找前妻談判,一言不和之下,當場連轟10多槍,造成上前勸架的2名友人中彈死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大樹九曲堂火車站旁土地公廟昨天下午5時左右,方姓男子為「房子產權」找前妻談判,一言不和之下,方男當場連轟10多槍,造成上前勸架的2名友人中彈死亡。警方今天早上9時,在大寮區將方嫌逮捕歸案,並透露凶嫌與兩名死者均相識,過去也曾一起聚會、唱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博高架橋拆除 高市「臨時站西路」今天6時正式啟用

警方調查,64歲方姓犯嫌與59歲簡姓前妻,兩人在2003年訴請離婚後又同居,但簡女去年遭方家暴後,申請保護令,隨即搬離原住處,二人卻多次為房子產權爭執。

昨天下午5時左右,方嫌與簡女相約在大樹九曲堂火車站旁土地公廟談判,兩人再次為房子產權起口角,方男氣憤之下,獨自返家取槍再次回到案發地,連轟10幾槍,上前勸阻的劉男及吳男中彈倒地。

警消到場時,劉、吳2人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,方嫌則在警方到場時逃逸無蹤;案發15小時後,警方今天早上在大寮區逮捕方嫌,並在現場起出非制式槍枝1把、子彈9顆、彈匣1個等犯罪工具。

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表示,經專案小組、刑大及保安大隊合力追查,今天一舉在台29線與台88橋下逮捕方嫌。他透露,經查訪,兩人離婚且多次為房子產權爭執,此次也是因為產權糾紛造成遺憾。經初步了解,凶嫌與兩名死者均相識,過去從一起聚會、唱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冒總統府名義訂180箱鳳梨! 鳳梨伯遭惡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