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市養生館被砸、KTV遭開槍 警方逮人揪出背後「利益衝突」
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榮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桃園市一間養生館及KTV,先後在5、7日發生砸店及槍擊案件,警方隨後展開追查,一舉逮捕21歲鍾姓男子及3名幫眾人士。警方調查發現,鍾男與2店家負責人疑有利益糾紛衝突,所以才會率眾尋仇滋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回應對台議題 中國國防部嗆:妄圖分裂祖國的壞分子絕不會有好下場

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榮指出,民族路一間養生館及雙福路上的KTV,分別在5、7日發生砸店及槍擊案件,經調查,有幫派背景的21歲鍾姓男子涉嫌重大。

李忠榮透露,案發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順利在7日緝捕鍾姓男子到案及起出作案槍枝。他說,鍾男與2店家負責人疑有利益糾紛衝突,所以才會率眾尋仇滋事,目前也已掌握其他涉案人員身分,並將逐一通知到案說明。

李忠榮強調,目前已全面盤點轄區幫派勢力,對於幫派暴力犯罪,除了個案偵查及向上溯源外,並找出其組織賴以維生的行業及據點,強力查緝、斷絕金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88歲大姐帶頭行善!銀髮4姊妹花致力當志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