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妳是我的365天!」賴清德婦女節獻花 吳思瑤:有被撩到的感覺
副總統賴清德今(8)日在臉書發文獻花,被網友大讚「很會撩」。(圖/擷取賴清德臉書)

副總統賴清德在國際婦女節當天,在臉書放上一幅獻花的照片,並寫道「妳是我的365天」,被網友大讚「很會撩」;賴清德表示,花是獻給每個在不同崗位上,勇敢突破性別框架、發光發熱的妳。立委吳思瑤也表示,「有被撩到的感覺」。


更多新聞: 邀鳳梨王子上節目被酸「檳榔」!柯P真心話節目罕見停播 議員:玻璃心

賴清德今天在臉書放上手拿玫瑰花束的相片,並寫著「無畏的力量」。他也寫給所有女性「不只一片天,妳是我的365天!」被網友說是在安太座,但也有網友表示很感動、「太陽眼鏡戴起來」。

賴清德希望女性能做自己、愛自己、展現最好的自己。「獻給每個在不同崗位上,勇敢突破性別框架、發光發熱的妳。」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「有被撩到的感覺」,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留言「女力撐起台灣半邊天!向所有女力致敬!」,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也說「太動人了」。

網友表示,「這創意真好!至少這張照片看了舒服」、「很迷人的話語」、「整個被溫暖心房」、「很會撩耶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難過時也請保持微笑! 于美人:不管運氣或人都會聚集到開朗之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