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得比人好! 狗食加入鳳梨高麗菜挺農民

在高麗菜盛產、鳳梨暫時無法出口到中國的情況下,新北市動保處力挺農民,幫轄內八個動物之家的毛小孩加菜,在平常的鮮食料理中,加入鳳梨跟高麗菜,小撇步就是鮮美肉汁,讓毛寶貝不挑食,通通吃光光,飼主在家也可以DIY,鳳梨高麗菜烤雞,讓毛寶貝吃了頭好壯壯,又能幫助農民做愛心。


更多新聞: 登山客爬玉山前峰遭落石砸中!消防員「特製獨輪車」高效救援

餵食時間一到,狗狗們已經迫不及待,追著動保人員跑跑跳跳,仔細看看他們的碗盆裡有什麼好料,除了乾糧飼料,還有肉塊、高麗菜跟鳳梨,瞧瞧他們三兩下就吃個精光,到底是什麼撇步,讓愛吃肉的狗狗也吃蔬果呢?

走進板橋動物之家美食DIY廚房,動保員的食譜大公開,除了準備好乾糧、高麗菜、鳳梨等食材,最重要的還有鮮美的肉塊,將肉汁和蔬果拌勻,就能讓狗狗很捧場,通通吃光光。

獸醫師指出,動物之家準備的鳳梨高麗菜鮮食,營養滿分,幫毛寶貝增加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維他命等營養,而且,鳳梨酵素還能幫助消化,毛寶貝吃了頭好壯壯,毛色漂亮,增加民眾認養機率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房間太亂被要求退租!討違約金未果爆衝突 越南籍女房客怒毆房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