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動AI設備 化妝品廠台南開幕

化妝品生產與AI科技結合,很多人可能都沒想到,這樣的工廠就在台南。擁有化妝品的自動化設備,大量使用太陽能發電,所生產的"自動壓粉機",在銷售量、產量與用戶數量,都是世界第一,預期今年能三億元以上外銷產值。而為了增加產能,新的廠房今天下午在台南永康工業區開幕,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出席,大讚台南也有化妝品界的隱形世界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超嚴! 高鐵服勤員考試「魔王關」首揭密

這間新創公司研發設計出一款「全自動壓粉」設備,有效幫助工廠減少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壓粉人力,產品良率也從手工的百分之七十,大幅拉高到可達百分之九十九以上,讓彩妝的粉類生產不再是汙染工廠。今天新開幕,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的新廠,主要生產全自動化的智能彩妝生產設備,完全自動化、一個人就可以管理十多部機具,預估總產能可再提升百分之六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家/溢收29萬車主2千萬停車費…民眾控北市停管處:退費百般刁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