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路口擦撞機車 騎士拋飛頭部重創

台中市霧峰區福新路和乾溪東街路口,9日深夜12點多發生一起機車騎士和一台廢油回收車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被撞飛10多公尺,頭顱破裂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李方艾美酒店命運多舛! 傳全棟1800萬求出租

台中市霧峰區福新路和乾溪東街口到了深夜只剩閃光號誌,9日深夜12點多,一台黑色機車從閃光紅燈的乾溪東街衝出來,閃光黃燈上的白色貨車,在馬路上有留下剎車痕,但還是撞上機車。

貨車駕駛朋友轉述,「就是突然衝出來,因為貨車已經要過路口了,就過路口那一刻突然衝出來,就剛好正撞,車頭正撞就比較嚴重。」

騎士連車帶人飛了10多公尺飛上了左前方的人行道,頭部重創。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發現騎士頭破血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。而貨車駕駛則是沒有受傷。晚上這起嚴重的車禍,台中市霧峰分局交通隊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車禍過程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鑑會助卸責?父母:司機輾死女兒後破壞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