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還願之旅 稱讚台灣經濟成長四小龍之首

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市神岡順濟宮還願,感謝神明保庇她連任,她說台灣防疫有成,去年經濟成長率,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,讓民眾感覺,身為台灣人很有面子,台灣更是國際上民主、科技及防疫的指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毅喊海峽兩岸「必須統一」 外交部:只會徒增台灣人民對中國政府的強烈反感

總統的車隊還沒來,卻發生一點小插曲,一名女子打算攔車陳情,被維安人員架開。

陳情女子說,「總統救命啊!」

總統還願之旅 稱讚台灣經濟成長四小龍之首

民眾說,「總統好總統好!。」

來到順濟宮,總統答謝神明,保佑她順利連任,同時也祈求台灣,國泰民安。她說去年全世界肺炎疫情相當嚴重,但台灣卻能過正常生活,因為我們的防疫表現很成功。

總統還願之旅 稱讚台灣經濟成長四小龍之首

總統蔡英文說,「全世界在處理肺炎這件事情,台灣處理得最好!」

不只防疫有成,去年的經濟成長率,也讓台灣人很有面子。

總統還願之旅 稱讚台灣經濟成長四小龍之首

總統蔡英文說,「在去年我們的經濟成長率,算是主要經濟體,開發的國家裡面,我們算是最高的,我們也是四小龍第一名,讓我們國民都覺得,作為一個台灣人,實在很有面子。」

蔡英文的還願之旅,原本交通部長林佳龍,跟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都有安排陪同。兩人都是傳出,有意角逐2022台中市長人選,但最後都沒有現身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公投連署今送件 民進黨批:淪江啟臣黨主席選舉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