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暖花開!  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

3月是杜鵑花開的季節,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也早早盛開了杜鵑花,就算是平日上午也擠滿來賞花的民眾,而北市府今天也舉辦記者會宣告花季將於3月14日展開,由副市長蔡炳坤和人氣吉祥物熊讚揭開全新的杜鵑花熊讚造型,歡迎民眾一同來賞花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議會攜手企業助農民! 收購9萬斤高麗菜免費送
春暖花開!  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

邁入3月杜鵑花開的季節,紅色、粉紅色、白色的花朵布滿整個大安森林公園,放眼望去真的好漂亮,民眾經過看到盛開的杜鵑花海,紛紛搶著合照,就算是平常日也吸引超多人,有民眾說,「非常漂亮,有花期的話我們就會過來,我覺得還滿漂亮的,因為我們比較喜歡那種品種,所以我們就特別看一下。」

春暖花開!  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

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在記者會上宣布,北市杜鵑花季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登場,還邀請吉祥物熊讚共同揭開全新的熊讚造型,蔡炳坤表示,「從14日的情人節一直到月底,那我們有很多很多很漂亮的花跟大家分享,事實上從柯市長上任到現在,六年多的時間,我們到今年年底會種滿85萬顆。」

春暖花開!  台北杜鵑花季3月14日登場

今年杜鵑花季將以熊讚為主角,打造熊讚杜鵑花園,還結合周邊超過120間特約店家,推出限定商品和活動,不只歡迎市民,更希望吸引外縣市民眾來北市賞花旅遊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身高不到140女泥水工!6旬年紀輕鬆扛50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