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尋找家園 與哥吉拉展開史詩級殊死戰

「怪獸宇宙」第四部作品,「哥吉拉大戰金剛」,兩位神級巨獸,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,金剛踏上危險的尋找家園旅程,卻意外遇到憤怒發狂的哥吉拉,兩人展開正面對決,在全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,但人類不知道,到底為什麼,哥吉拉突然大開殺戒。

更多新聞: 「冰花鳳梨美食地圖」 20多道創意料理! 力挺返鄉青農

華納、傳奇影業「怪獸宇宙」第四部作品,「哥吉拉大戰金剛」,一開始鋪陳金剛和牠的保護者之間關係,以及牠和一名小女孩之間,似乎藏著巨大的連結。

金剛尋找家園 與哥吉拉展開史詩級殊死戰

他們踏上危險的旅程,穿越重重困難,尋找真正的家園,卻意外遇到正在發狂的哥吉拉。兩個巨大怪獸,從海面一路打到海底,再延續戰線到陸地上,人類城市被摧毀,民眾四處逃竄,掀起一場腥風血雨。光看畫面,就讓人振奮,熱血沸騰,哥吉拉大戰金剛,本身就是一大賣點,精緻的後製動畫,更引人入勝。

金剛尋找家園 與哥吉拉展開史詩級殊死戰

哥吉拉大戰金剛影片,震撼十足,不管是哥吉拉粉,還是金剛粉,都相當喜愛,但到底為什麼哥吉拉,突然大開殺戒,就等影迷一起進電影院,解開謎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將掀報復性出國?越南有望成第二泡泡旅遊國